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黄石市科技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2日下午,黄石市科技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卫东为科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教育党课。

   郭卫东同志在专题党课中从如何认识“三严三实”、如何认识“不严不实”、如何践行“三严三实”和怎样开展专题教育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并结合实际,分析了科技系统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对如何践行“三严三实”提出了要求并对下一步在全局中扎实开展专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郭卫东指出,“三严三实”是新形势下党中央、省市委作出的重要部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保证,对于进一步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协调推进“四个全面”重大战略布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对照“三严三实”,切实找准找实自身存在“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争当“两为”好干部,推动科技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 17:39 来源:湖北省黄石市科技局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