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八六团党员迎七一聚国门宣誓 争当“三严三实”标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日上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一八六团党员干部于该团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和表彰大会。一八六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及各基层单位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大会,该团团长潘民强主持会议。

  该团对5个先进党组织,13名优秀党员代表和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勉励其他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向获奖单位和个人学习。

  庆祝大会上,该团政委王德刚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牢记历史、一脉相承、凝聚全团各项事业发展动力。中国共产党成立94年来,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打败帝国主义,推翻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国,进行改革开放伟大革命深入探索。一批批共产党人一手拿枪,一手拿镐,守护72公里边防线,筑起起钢铁长城。现如今各级党员干部经历要寻求发展路径,破解难题,扎实工作,埋头苦干,促进团场各项事业发展。

  把握“三严三实”要求,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党员领导干部首先要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时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发展上的引路人,作风上的过硬人,行为上的担当人,克己奉公、严于律己保持勤政廉洁,勇挑大梁,争当践行“三严三实”模范。

  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一八六团经济发展进入关键时期,机遇和挑战并存,战胜困难,实现目标关键在党,关键在干部、关键在班子。各级领导干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把领导班子建设作为核心,选强配齐基层组织干部,发扬真抓实干作风,讲政治、做表率、当先进,过好“五关”,增强素质提高工作水平,争当“四强”干部。

  随后全体党员迈着矫健的步伐向国门前行,10余名新党员先在一八六团国门下进行入党宣誓,随后150名新老党员与驻地官兵党员代表一同温习入党誓词,现场感受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洗礼,纷纷表示干好本职工作、密切联系职工群众,争当“三严三实”的标兵。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 17:44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六团政工办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