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省南阳市社旗县:树立作风建设新标杆 凝聚发展正能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30日,社旗县委召开庆“七一”暨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双十双百”表彰座谈会,会上对杨文永等10名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优秀干部、王洪庆等10名弘扬焦裕禄精神优秀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和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7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隆重表彰,为全县各级党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树立了标杆。

  在整个评选过程中,该县各级党组织严格按照推荐、审核、筛选、考察、征求意见、确定人选、公示7个环节,自下而上、层层推荐、逐级遴选,确保了表彰对象的典型性、先进性。

  连日来,该县在社旗手机报、电台、社旗网等媒体开设时代先锋专栏,集中刊发“双十双百”典型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各类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强化看齐意识,对照先进找差距,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在全县形成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 17:48 来源:河南省社旗县委组织部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