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省南阳市社旗县内外双向发力 助推“三严三实”深度开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南阳市社旗县由内而外增强党员干部“思想自觉”,让“不敢”变成“不想”;由外而内培养党员干部“行动惯性”,让“不想”成为常态。

  由内而外:在全县开展“一强三树五提高”活动,即“强化党性修养、树立忠诚忠实、干净干事、担当担责意识、提高发展区域经济能力、改革创新能力、依法办事能力、化解矛盾能力、带领群众致富能力”。制定《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一强三树五提高”活动方案》,方案按照省市委《关于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要求,为提高党性修养,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增强党性修养,形成“思想自觉”,让“不敢”变成“不想”。

  由外而内:该县围绕“三严三实”制定《领导干部“三严三实”工作规范》。根据河南省委《关于严肃县级以上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规定》、南阳市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省若干意见和市十项规定处理办法》及县委《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特制定《领导干部“三严三实”工作规范》,规范包含严肃政治纪律若干规定、重大工作事项请示报告制度、领导干部管理有关规定、会风会纪有关规定、责任追究5项内容,从细处规范领导干部行为,促其养成“行动惯性”,让“不想”成为常态。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 17:50 来源:河南省社旗县委组织部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