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八三团党委“四项措施”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创新新常态下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新疆兵团第十师一八三团团党委落实了“四项措施”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工作。

  一、抓制度完善,用制度管人管事。以党的“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为契机,根据国家、兵师团相关规定,结合实际,相应出台文件完善公务接待、差旅费、培训费、会议费等管理规定。同时,根据考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工作制度、廉洁自律制度等8项制度加以修订。用以完善工作制度提升抓落实。

  二、抓学习教育,提升理论水平。将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以及兵师团会议精神等内容纳入学习范畴,再次重申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进行理论知识测试;围绕依法治国主题开展普法知识讲座;“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专题党课,增强全团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和政治敏锐性,党员干部通过深刻学习领会,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

  三、抓责任制建设,严格落实贯彻。在落实“一岗双责”的基础上,明确“两个责任”的要求:党委书记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责任人,做好领导者、推动者和执行者。团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班子成员负责人与基层单位负责人鉴定责任书,明确考核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真正起到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

  四、抓作风建设,强化纪检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管理,坚决贯彻执行作风建设有关规定,巩固党的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将各项纪律要求落实到位,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履职能力水平。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 18:17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三团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