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十九团千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争做“三严三实”好党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日,新疆兵团八十九团第一社区23名新老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作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7月1日, 新疆兵团八十九团第一社区书记张春燕在为党员作以履职尽责,敢于担当,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新疆兵团八十九团第一社区23名新老党员在副书记于晓丽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激昂慷慨的宣誓声表达了大家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激发大家作一名“三严三实”的共产党员。   

  连日来,新疆兵团八十九团下辖的36个党支部纷纷举行各种活动,以不同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全团1039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组织的检验,党员们都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兵团的建设事业努力积极工作。   

  为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党的94周年华诞献礼,体现对基层党组织和助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的关怀,今年,该团党委为每个基层党支部划拔4万元专项活动经费,用于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在七一前夕,该团党委亲手将10多万元慰问品交到社区低保户的手中,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让137名低保户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该团通过在职党员进社区,帮助困难群众、困难党员活动,体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党员的真情,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 18:10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八十九团组织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