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青松集团开展十项活动庆祝建党94周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建党节前夕,新疆兵团青松集团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喜迎建党94岁华诞”为主题,开展十项活动庆祝建党94周年,向党的生日献礼。

  举办两期培训班。按照集团公司2015年党员发展计划,进一步加强入党发展对象的理论教育和党性锻炼,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分别选送20名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发展对象,组织师市党委组织部举办的培训班。

  组织参加从严治党转作风主题座谈会。重点围绕如何从严管党治党,落实党建责任谈认识,结合集团公司实际就党建实践中的某个问题作为切入点,积极参加师市党委组织部“从严治党 转作风”主题座谈会,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四敬畏”活动成果,努力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

  开展争做三严三实好干部专题学习考试。组织集团公司各分子公司党政主要领导、机关副部以上领导干部,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争做“三严三实”好干部专题学习考试。

  组织参加党员干部知识竞赛。组织专人参加师市党委组织部举办的党员干部“学党章、强党性、敬制度、守纪律”知识竞赛,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开展《民情日记》大展播活动。从各分子公司挑选优秀《民情日记》,设计制作《民情日记》版面,参加师市党委组织部举办的师市党员领导干部《民情日记》大展播活动。

  举办庆七一黑板报展评。板报以纪念建党94周年为主要内容,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反映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发展业绩、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及取得的经验、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青松集团党内“双先”事迹等为内容,于七一前夕当天在集团公司办公大楼进行集中展评。

  开展“七一”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各分子公司党组织通过发放生日贺卡、发送生日祝福短信或召开集体生日会等形式,给全体党员过“政治生日”并向离退休老党员赠送、邮寄“政治生日贺卡”;对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党支部上门进行慰问,同庆“政治生日”。

  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结合集团公司“七一”党内先进表彰暨事迹报告大会,组织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信仰,牢记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开展党员电教片集中收视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看《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廉政中国》、《反腐倡廉“每月一课”》电教片,加强党员教育。

  践行三严三实,开展谈心走访活动。各分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开展谈心、走访、帮扶活动,于“七一”前深入党员中,与支部的党员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贫困职工家庭,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一是制作集团公司“四好”领导班子、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形象展示版面,七一前在集团公司公开栏内展出。二是在企业报开辟宣传专栏,刊登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先进事迹,树典型、学典型,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三是悬挂横幅,营造氛围。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 18:04 来源: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