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渝中区:街道党工委书记讲授“三严三实”示范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三严三实”有哪些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不严不实”有何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三严三实”的落实有哪些实践要求和努力方向?近日,重庆渝中区安排3位街道党工委书记紧扣“三严三实”主题,分别为全区11个街道干部职工的上了一堂精彩的示范党课。

    大坪街道党工委书记曾姝重点结合时代楷模焦裕禄这一典范,指出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焦裕禄精神为参照,以“三严三实”强党性,做到知行合一,把各项工作做实办好,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社会认同。

    上清寺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英说,在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上,街道要在更新发展理念上做严做实。特别是这对上清寺街道辖区内交通出行便捷、经济要素富集、楼宇经济发达等比较优势,今后,该街道要倾力建设重庆市的“政务中心、人文高地、经济新核、宜居之地、幸福街区”。

    大溪沟街道党工委书记朱传富则讲到,要践行“三严三实”,必须要弘扬一种忠诚为民、务实创新的街道精神,紧扣书香、人和、宜居、创意、先锋街道建设,突出城市管理、民生服务、安全稳定、服务发展和党的建设五大建设工作。

    同时,各街道党工委书记还从严从实挖掘本部门、本单位领导干部思想上“不严不实”的模糊认识,点出了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并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

    渝中区各街道党员干部纷纷为领导干部讲党课“点赞”叫好。不少党员干部表示,3位街道书记的示范党课入耳、入脑、入心,“讲出了真心话,讲出了真感情”,不仅把脉问诊,而且开出药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说服力。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 17:15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