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践行“三严三实”永葆忠诚本色 陕西省高院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7日,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班子、党组中心组成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70余人,在照金组织开展“践行‘三严三实’、永葆忠诚本色”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自全省法院的代表在陕甘边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同时,省高院对全省法院1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8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随后,省高院党组中心组进行了专题研讨,集体学习《党章》和《党组工作条例》,围绕“践行‘三严三实’、永葆忠诚本色”主题,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思想体会。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阎庆文指出,对党忠诚,要毫不动摇地坚守共产主义信仰,站稳党和人民立场;要通过认真开展“三严三实”活动,补精神之钙,固思想之源,守为政之本;要坚定不移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领导,矢志不渝践行法院工作的目标主线。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 17:37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