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一八三团:践行党旗下的誓言 争做“三严三实”的领头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30日,新疆兵团第十师一八三团举办“建党94周年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政委晏忠诚出席活动,并做重要讲话。

  活动中10名新党员在党旗下宣誓,团领导与老党员重温了誓词,期间还对1名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1个兵团级先进基层党组织、7个团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十佳”党务工作者、35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

  晏忠诚回顾了团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进一步做好团机关单位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推进团场跨越式发展和长久治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学习、转变作风,围绕大局、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党的建设工作。是要切实加强领导,把党的建设提高到新水平。

  晏忠诚对光大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在新形势下党员干部要从五个方面“深修”,一修信仰理想。要把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作为看家本领,把对马克思主义的崇高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作为终身追求;二修宗旨观念。要诚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使群众不断从团场经济社会发展中得到更多的实惠;三修权力观念。要自觉摆正位置,正确处理个人同群众的关系、同组织的关系,解决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问题;四修领导能力。要解决想不想服务、想不想干事,能不能服务、能不能干事,能否服好务、能否干成事的问题;五修立世品德。要做到忠诚、善良、公道、阳光。

  最后,晏忠诚希望,广大党务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勇于探索,大胆创新,争取通过创新思维理念、精神、方法,研究探索出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的规律,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创建党建工作新成绩。受到表彰的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和共产党员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为推进团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 18:26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三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