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八十九团:党员干部田间地头践行“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八十九团党员干部积极深入田间地头,努力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争抢有利天气指导、帮助职工棉花打顶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掀起了棉花中后期管理高潮。

  八十九团7连职工艾合买提江种植了44亩棉花地,由于家里人手不足,棉花打顶工作迟迟没有完成。连队党员干部看在眼里,急在心上,纷纷利用休息时间,来到他的棉田为他解忧排难。

  “感谢7连的党员干部们到我地里来帮助,现在劳动力比较紧缺的时候,来我地里给我干活,我非常感谢”。八十九团7连职工艾合买提江激动的说。

  面对当前棉花打顶工作生产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八十九团将服务职工群众生产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机结合,组织连队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帮助职工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以转作风、改作风的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将“三严三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严的态度、实的作风推动连队重点工作开展。

  “我连党支部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结合连队的实际工作,要求干部党员每天深入田间地头,为职工群众解忧排难,结合当前打顶工作缺少劳动力的家庭,我们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到每个家庭去解决他们劳动力缺少的问题,使们职工群众得到满意”。八十九团7连党支部书记谭文泰说。

  据了解,为推动活动深入开展,该团600余名党员干部都明确了帮扶对象,到田间、入农户,开展送技术、帮劳力等服务,指导职工群众棉花中后期管理工作,确保各项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特别是对孤、寡、困等家庭进行重点调查摸底,制定详细帮扶方案,不让一个家庭因困难而误农时、受损失,确保今年农业增产、职工增收。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 18:33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八十九团广电中心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