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吉林省龙井市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表彰大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表彰大会召开后,吉林省龙井市认真部署,广泛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会议精神传达落实,贯彻到底。

  一、周密部署,认真组织观看

  龙井市下发《通知》要求全市各部门组织观看《新闻联播》关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表彰大会的专题报道,并要求将收看情况、领导班子就表彰大会讲话内容专题学习讨论和贯彻落实会议有关精神情况,形成书面报告。经统计,全市共75个部门组织观看了新闻联播中“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表彰大会”专题,参与的党员干部人数达到4800余人,其中县级领导干部28人,科级领导干部287人、普通机关党员、干部4400余人。

  二、专题讨论,巩固学习效果

  7月1日,在建党94周年之际,龙井市召开了市委理论中心学习暨“三严三实”第二次研讨会议,向与会的26名县级领导干部传达了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表彰大会精神,并专题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刘云山书记的讲话内容,安排部署了学习贯彻精神的相关工作。会后,市四套班子县级领导干部,也相继组织召开了本部门的专题学习讨论会议,传达了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表彰大会精神,并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点要求”。其他市直部门领导班子结合实际,自行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讨论会议,部分单位领导班子通过QQ群、手机微信群和新浪微博等网络平台,采取边看边学、边学边讨论的方式进行专题交流讨论,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效果。

  三、深刻领会,确保贯彻落实

  将贯彻落实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表彰大会精神作为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要求县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和领会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表彰大会精神,向优秀县委副书记看齐,向富县县委书记冯振东学习,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政治的明白人,做发展的开路人,做群众的贴心人,做班子的带头人,真正做到头脑始终清醒、立场始终坚定,真正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真正做到心系群众,真正做到率先垂范、以上率下;要求科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传达好上级精神,管理好机关党员干部,切实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相关要求落实好;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积极转变工作作风,牢记为民服务宗旨,要切实做到群众的贴心人,服务的带头人,努力成为党组织和人民群众信任的好干部。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 18:44 来源:吉林省龙井市委组织部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