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石河子高新区党工委严格按时间节点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石河子国家高新区(南山新区)严格按照八师石河子市的决策部署,积极行动起来,抓紧制定高新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计划,设置时间节点,严格按节点要求推进工作,使得“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扎实深入推进。

  根据《高新区(南山新区)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计划》,5月15日至6月30日是“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7月1日至8月15日开展“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8月15日至9月30日开展“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10月1日至11月15日副处以上领导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围绕高新区的重点工作,突出1-2个重点开展研讨、撰写材料。

  高新区组织人事局对照《高新区(南山新区)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计划》,列出每位领导在专题教育活动中的时间节点,发放至每一位领导手中,使参加专题活动的领导明确时间节点,有效把握工作节奏,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严格得时间节点,使高新区(南山新区)专题教育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党工委班子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中、认真查摆“不严不实”问题,坚持边学边查,通过查摆,班子成员普遍认为,工作中还存在“不严不实”的问题。这些现象虽然不多,但也会引起破窗效应,影响到单位的党风、政风、学风和工作作风。领导干部必须高度重视,始终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打好作风建设的攻坚战和持久战,推动作风建设新要求落地生根,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这样才能凝心聚智,团结一致,推动高新区的发展。

  通过前一阶段的工作,高新区(南山新区)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能力水平进一步提高。下一步,高新区(南山新区)党工委将以此次专题教育活动为抓手,将专题教育融入领导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融入本部门本单位经常性工作,融入“三会一课”、党工委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之中,探索形成常态化机制,并使之成为加强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经常性举措,确保高新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确保高新区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 20:34 来源:新疆石河子高新区组织人事局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