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为隆重纪念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三严三实”有关文件精神要求。自6月中旬以来,新疆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 奉献当先锋”为主题的庆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彰显了广大员工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向建党的生日献礼。

  开展走访活动 关爱困难党员

  “七一”期间,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开展了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中,公司领导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认真倾听他们对公司的意见,感谢他们对公司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此次共走访慰问了3名困难党员并送去了慰问金,使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壮大党员队伍 注入新鲜血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七一”前夕,按照党员发展程序,4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3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新鲜血液的注入,壮大了公司党员队伍,增添了新的活力。铿锵的誓言点燃了每位党员的赤子之心,将“七一”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弘扬抗战精神 播放红色电影

  6月18日下午,公司组织机关全体及驻地基层单位人员观看了影片--《太平轮》上。影片展现了深处乱世社会各阶层的生活,聚焦战争与亲情,展现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细腻感人的故事。让大家感受那个时代战争的残酷和人民的苦难的同时更加珍惜和平社会的可贵。影片的放映大力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

  履行社会责任 慰问孤残儿童

  6月26日上午,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组织机关及驻地基层单位全体党员来到石河子社会福利院看望和慰问了孤残儿童,开展了“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

  在福利院老师的陪同下,该公司的党员们来到福利院的活动室,了解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并参观了孤残儿童串珠手工作品,展示柜上摆满了大大小小色彩鲜艳、玲珑精致,用珠子穿成的小狗、小熊、笔筒、纸巾盒等,党员们被孩子们的心灵手巧所感动,纷纷献爱心购买心仪的手工品并与作者合影,通过交流和互动让他们能够感受到家庭的温暖,体会到社会的关爱。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该公司为石河子社会福利院的孤残儿童送去了豆浆机、益智玩具等共计2500元的物品。

  施工一线“送清凉” 红柳树前齐宣誓

  6月27日,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新豫,副总经理李爱文及机关、驻地基层单位全体党员来到公司承建的第八师150团-121团-142团公路项目开展了“送清凉”慰问活动。

  该公司的党员们来到该项目部,为在高温酷暑中坚持工作的员工送去了50公斤绿豆、50公斤白砂糖及3000元慰问金。并来到该工程的沥青摊铺现场,慰问了一线员工,感谢他们为工程项目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让他们在炎炎夏季,感受到公司党委的深切关怀。

  随后,该公司全体党员在该工程旁的红柳树林前,举起右手,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宣誓仪式上,公司纪委书记王新豫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常缅怀革命先烈,记住他们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做到把党的政策看成是生命线、把国家的法律看成是高压线、把组织纪律看成是警戒线。

  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庆祝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企业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职工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 20:41 来源:新疆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