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红星四场党委书记为全场干部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8日,新疆兵团红星四场党委书记、政委吴江京同志以《在践行“三严三实”中切实做到“严、实、干、创”》为题,为全场200多名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紧紧围绕兵、师要求,阐述了“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结合团场工作实际聚焦作风建设,深入地剖析了党员干部“不严不实”的突出表现和危害,并针对工作生活中存在的“肚子疼,怨灶王爷”、“吃饭想撑死,干活怕累死”、“爹死娘嫁人,各人顾各人”、“当了和尚也不撞钟”等现象,全面践行“三严三实”, 扬长避短、凝心聚力、抢抓机遇,真正做到“以”严“的要求守住为官做人底线;以”实“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以”干“的勇气全面抓好落实;以”闯“的劲头干出一番事业。”扎实开展好专题教育。

  党课主题鲜明、内涵深刻,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辅助,也是一次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以此也标志着团场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正式启动。

  集中教育之后,该场还将把此次主题教育融入到领导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中,与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结合起来,通过不断深化学习教育,推动经常性学习教育突出主题、聚焦问题。团、连两级党组织要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践行兵团精神、老兵精神,模范履行职责使命,自觉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形式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立纪,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建立整改跟踪督查机制,全力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确保专题教育活动不变通、不走样,为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 20:42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红星四场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