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十三师红星一场开展“严以修身”第一次专题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6日,新疆兵团十三师红星一场党委班子成员及场领导开展“严以修身”专题教育第一次研讨,重点讨论研究马克思主义“三观”、是非观、义利观等问题。

  陆姗在研讨中指出,在“严以修身”方面,要做到“三个境界”。一是要有坚定的信念追求的境界。有了坚定的信念追求,才能在工作中无往而不胜,才能从根本上解决思想深处的问题。要加强对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修炼”,要始终坚持共产党员应有的工作原则和工作属性。二是要有崇高的道德修养的境界。做事先做人,领导干部要以德才兼备的标准要求自己。十八大以来,多少案例,多少共产党员领导干部,就是因为忽视了道德的修养,才最终落入无底深渊。三是要有勤廉的优良作风的境界。事实一再证明,工作中的好与坏,都与“德”的修炼不无关系。好干部就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就要全身心投入到团场建设之中,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姿态,豪言壮语却不努力工作,是要不得的。

  陆姗强调,“三严三实”中,“严”是标准,是保证。严是爱、松是害,任何工作都要有高的标准和严的要求,作为处级领导更要强化工作与学习。要从始至终,强化对群众路线和“三严三实”理论的认识。通过严格要求自己、为老百姓多做实事,进一步以上率下推动作风建设。

  陆姗指出,要树立正确的公私观、义利观、是非观。公私观,就是要始终以国家的利益、以党和人民群众利益为重,做人民的公仆,用党纪国法、规章制度规范自己的言行。是非观,就是分清是非对错,要始终以党的中心工作为准绳,在工作中确保政治立场坚定,始终站在党和人民群众一边。义利观,就是要崇德向善,要有社会主义大义原则,要有为人民服务的发展观。

  陆姗要求,参会人员要深化思想认识,转化学习成果,加强交流研讨,聚焦专题学习内容,深入查找自身问题,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

  随后,党委副书记王忠明、党委常委蒋达信、肖汉瑛、田寨王好俊等均轮流发言。

  陆姗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师主要领导多次到场指导调研,望在场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教育,以上率下,自上而下开展工作,做好各自时间的统筹安排,学习笔记等。每位领导都要到各自联系单位,按照要求认真开展调研工作,每十天通报专题教育开展进度。要将专题教育同当前工作结合在一起,着力解决班子成员在工作中“不严不实”的问题,要列出清单,作出承诺,立即进行整改落实,同时做好专题教育的相关宣传报道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 20:49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星一场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