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水利部办公厅举行“严以修身”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4日,水利部办公厅召开支部大会,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以安徽凤阳县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沈浩为原型拍摄的电影《第一书记》,刘建明书记、陈茂山副书记做重点发言。

  刘建明围绕子专题“如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作重点发言。他强调,沈浩和谷文昌扎根基层、心系群众,不畏困难、艰苦创业,不搞特殊、廉洁自律,做出了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业绩,赢得了老百姓的拥护和爱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指出,要从近代以来中国救国图强的历史脉络中,从上世纪苏联东欧剧变的前因后果中,从建国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成就历程中,从近年来水利建设改革发展的巨大进步成就中,坚定对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陈茂山围绕子专题“如何站稳党和人民立场,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公私观、是非观、义利观,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作重点发言。他强调,沈浩和谷文昌同志都是优秀基层党员领导干部的典型,要学习他们执政为民的宗旨意识,学习他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学习他们对党和国家、对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学习他们严于律己的高尚情操,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好干部。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3日 02:59 来源:水利部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