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辛桂梓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点调研时强调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7日,辽宁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辛桂梓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点抚顺市调研指导。

  辛桂梓首先深入望花区,了解基层党建工作指导站建设情况。在听取抚顺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汇报后,辛桂梓充分肯定了市委提出的选拔干部坚持“六个不用”,即有“跑、要”行为的不用、同组织讨价还价的不用、群众口碑不好的不用、不服从组织安排的不用、不敢为不愿为的不用、“有病”在身的不用。他强调,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突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这个重中之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打牢修身做人、为官用权、干事创业的思想根基。

  辛桂梓强调,要认真总结一些干部出问题的深刻教训,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坚决防止干部带病提拔、带病上岗。现在,好干部很多又很缺。由于选人观念、视野、方法等方面的问题,有些好干部没有发现,有的发现了没有很好地用起来,要进一步拓宽渠道,不拘一格,把更多的好干部发现出来,很好地使用起来。要加强对领导干部的严格选拔、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要在干部中树立无功就是过的思想,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切实解决不作为、不担当、乱作为等问题,促进领导干部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在辽宁新一轮全面振兴中建功立业。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3日 14:28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