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扶贫攻坚检验工作作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召开市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修身”专题研讨会,进一步解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没有牢固树立的问题,解决深入基层了解基层特别是解决贫困地区困难群众生产生活问题作风不深入、措施不扎实问题。

  研讨会重点关注扶贫攻坚工作。克服厌战心理和差不多思想,把边远地区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解决好,包括粮食、饮水、道路、教育、医疗等问题;面对扶贫面相对较小的现状,集中精力攻破难点,坚决完成任务;对扶贫重点问题进行深入研究,更有效地开展扶贫工作;把干部包扶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点,掀起新一轮干部深入农村狠抓扶贫任务落实的热潮,以“三严三实”教育为动力,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3日 14:49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