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公安厅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第二次研讨交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日,陕西省公安厅召开厅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第二次研讨交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杜航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杜航伟要求,厅机关各级领导班子一是要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在搞好专题研讨的同时,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对党绝对忠诚的坚定性。二是要在标准质量上下功夫,把本警种、本部门的专题研讨组织好、落实好,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要坚持以上率下,从日常行为做起,从小事小节做起,在查摆问题、整改落实、自我批评和贯彻践行上作出示范。四是要在统筹结合上下功夫,把开展专题教育与全面深化公安改革,着力破解制约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发展进步的瓶颈问题和深入推进公安机关“四项建设”结合起来,转化为做好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各项工作的新成果检验专题教育的新成效。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3日 14:57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