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督查情况汇报会提出强化责任落实 防偏防空防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督查情况汇报会,听取了牵头单位和督促检查组的情况汇报。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浩指出,兵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各级党委(党组)自觉履行主体责任,以上率下,积极行动,以高质量专题党课启动开局,用学习研讨把专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起步扎实、进展顺利。

  宋浩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切实把握总体要求,突出教育主题,聚焦问题、解决问题,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进一步强化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组织部门牵头责任和督促检查责任的落实。要深化学习研讨,紧扣问题,学思结合,注意在深化认识上下工夫。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清单,强化整改落实和立纪执规,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以解决问题的成果检验专题教育成效,防偏防空防虚。要躬身实践,从自身做起,从具体工作干起,推进维稳戍边、兵地融合、改革发展、改善民生、党的建设等工作取得新进展,做推进“三严三实”的促进派、实干家。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3日 15:09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