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国家税务局稽查局走进党史纪念馆 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庆祝“七一”纪念建党94周年,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铭记革命精神,7月1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国家税务局稽查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哈尔滨市党史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以此引导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工作,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7月1日上午,市稽查局全体干部集体参观了党史纪念馆,哈尔滨党史纪念馆以1923年至1958年中国共产党在哈尔滨的历史发展为主线,结合哈尔滨的地域文化和人文历史,通过历史图片、文物、场景和艺术作品等形式,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哈尔滨民主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初期带领哈尔滨人民团结奋斗、不断进取的历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保持党的优良传统,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认真解决纳税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为维护我市经济健康、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3日 19:03 来源: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国家税务局稽查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