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市巫溪县专题教育“四重奏” 突出问题导向牛鼻子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重庆市巫溪县党员干部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亮出来,着力让作风建设硬起来。

  一是学习原文求反思。县委常委会以上率下,在集中学习中对照原文静心细读,深刻反思“四风”突出问题,把学有所思形成一种习惯。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在上专题党课时都深入剖析“不严不实”问题,防止专题教育浅尝辄止、散光走偏。二是集中讨论查问题。全县各级党组织的每次集中学习都做到主题明确,主要领导谈体会,班子成员作中心发言,相互交流,深入研讨。通过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找准析透“不严不实”问题。三是形式丰富找差距。组织部分乡镇部门党政负责人和新提任领导干部分别到国家行政学院和延安培训学习,锤炼党性;各级党组织纷纷组织党员干部到奉大巫起义纪念园等烈士陵园,以革命先烈为镜,明明白白找差距;结合庆“七一”开展“三严三实”知识竞赛。四是心得体会促整改。结合专题学习,撰写心得体会,总结收获和不足、反映边学边改情况、对照“不严不实”问题拟定整改措施。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3日 20:12 来源:重庆市巫溪县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