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巫溪县柏杨街道开展党风廉政集体约谈 切实践行“三严三实”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落实“两个责任”,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切实践行“三严三实”,重庆市巫溪县柏杨街道党工委开展党风廉政集体约谈,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集体约谈过程中,对基层党组织书记逐一开展“述职述廉述作风”,并开展民主测评。街道党工委书记就践行“三严三实”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切实践行必须正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必须转变落实主体责任的思想认识、必须明确落实主体责任的重点任务,必须强化落实主体责任的保障措施,推动街道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还强调,在总体工作推进上,要定期研究部署,以严正己,以实导行,严实相济,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和监督执纪问责,并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及时把握中央、市委、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提升干部队伍作风效能。要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四风”突出问题,组织开展专项治理行动,抓党风带民风促社风,规范权力运行,坚持抓早抓小,对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提醒、及时处理,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3日 20:12 来源:重庆市巫溪县人民政府柏杨街道办事处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