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锦龙电力公司分类指导力促“三严三实”学深学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新疆兵团锦龙电力公司结合企业实际,周密部署学习计划和规定科目,并在学习形式上积极创新和分类指导,有效提高了党员干部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促进了专题教育学习能够学深学透。

  一、认真研讨,深化学习。

  一是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重点分4个专题开展学习研讨,第一个是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第二个是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第三个是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第四个是践行企业核心价值观和锦龙从业从政“五字要诀”,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面完成公司党委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整个学习期间要求领导干部必须认真撰写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公司党委将定期督查。

  二是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结合领导干部联系点制度,通过走访调研摸查在“不严不实”中存在的问题,并召开专题研讨会,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要带头交流发言,一个半月,要把“不严不实”的表现和症结找到,把整改的方向和措施找到,并建立整改清单定期公布,接受群众监督。

  三是要突出“四个”重点。党组织书记讲党课、中心组学习或专题学习研讨、民主生活动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结合整改清单,建章立制并形成长效机制。

  二、突出重点、分类指导。

  一是根据生产型企业和服务型企业的实际情况,坚持区分层次、分类指导,在制定方案时要注重因地制宜、体现特色,针对不同领域、不同对象提出不同要求,找准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

  二是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紧紧围绕公司党委中心工作进行,明确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不能大而化之,一刀切、一锅煮。

三是统筹兼顾、促进工作。要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以全面完成本单位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来衡量专题教育取得的成效。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3日 20:17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锦龙电力公司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