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五师:党员干部上“微信课堂”做实“三严三实”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咱们五师建立的这个党建‘微信课堂’学习平台,从中可以了解许多‘三严三实’的学习内容,让我们学习起来很快捷,很‘解渴’,很受用。”新疆兵团第五师八十九团机关干部赵萍芬深有感触地说。

  今年,兵团第五师在开展“三严三实”教育中,创新党员干部教育活动方式,为各级党组织搭建远程教育微信公众平台,党员干部通过“指尖上”党建微信课堂这个小载体,随时随地可以浏览学习中央、兵团的时事要点和师市党建动态等内容,广受党员干部的欢迎。

  为进一步建设学习型基层党组织,第五师党委组织部整合远程教育信息资源优势,从“小”、“新”、“活”三个角度进行“微创新”,建立了“第五师党员远教微信公众平台”,内容设置了“三严三实”专题、时政要闻、远教动态、先锋颂、法制科普、实用技能等若干个栏目。党员干部不管身在何处,只要打开微信,就能了解到五师发布的最新党建信息。

  据了解,目前第五师已有1300余名党员干部加入师市党员远教微信公众平台。这个微信平台为全师党员干部搭建起了一座集教育、服务为一体的 “连心桥”。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3日 20:18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十九团广电中心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