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十三师红星二场:对照“三严三实” 认真履行职责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日,新疆兵团第十三师红星二场党委书记、政委海东升同志为团场副连级以上100多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对照“三严三实”,认真履行职责》专题党课。

  党课内容联系党员作风建设、干部素质提升、改革发展稳定等实际,全面阐述了“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从理想信念不坚定、自身修养不严格、宗旨意识不牢固等八个方面,剖析了当前团场党员领导干部在“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及现实危害。海东升政委要求全场党员领导干部要重点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和政治定力,守纪律讲规矩,切实把理想信念建立在科学理论的理性认同上,建立在对历史规律的正确认识上,建立在对基本国情、基本师情、基本场情的准确把握上,进一步坚定“三个自信”,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坚持以上率下,把践行“三严三实”作为提振“精气神”、焕发新活力、实现新作为、推动新发展的重要途径。

  海东升政委指出,“三严三实”是思想遵循,是作风导向,更是行动准则,必须在身体力行上下功夫、见实效。他强调,团场各级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上带好头。唯有严以修身,才能筑牢理想根基,才能经得起各种风浪的考验。唯有严以用权,才不会用权力来谋取私利,才不会玩权自焚以至于滑向罪恶的深渊。唯有严以律己,才能经受住各种诱惑,才不会陷入享乐和奢靡的泥潭。唯有谋事要实,才不会让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绊住手脚,才不会犯本本主义和经验主义的错误。唯有创业要实,才不会在困难和矛盾面前畏首畏尾,才能真正创造科学发展的实绩。唯有做人要实,才算真正懂得了做人的根本,才能经得起事实和历史的考验。

  海东升政委强调,专题教育的成果,最终要落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上,体现到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专题教育不能与中心工作两张皮,不能顾此失彼,不能脱离实际、脱离群众,搞体内循环、封闭教育。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专题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上级各部门各单位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改进干部作风结合起来,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3日 20:19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星二场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