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交通运输部:对标“三严三实” 以实际行动积极争取入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受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部长杨传堂委托,6月26日,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昌顺主持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他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在争取入党的过程中要对标“三严三实”要求,以实际行动积极争取入党;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通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切实提升经常性学习教育质量和党建工作水平。

  会上,四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三位在京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部机关有关司局和在京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以及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座谈。王昌顺与他们深入交谈,了解入党积极分子和各单位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情况,听取党外同志对推动科学发展、加强党的建设的意见建议。

  王昌顺强调,“三严三实”体现着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政治品格,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要对照“三严三实”的标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立足岗位争做先进。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中央对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提高党外群众对党的认识,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

  王昌顺要求,各级党组织在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过程中,要注重有机融合、相互促进,通过讲好专题党课,促进党课制度常态化、长效化;通过组织好专题学习研讨,促进学习型组织建设常态化、长效化;通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促进党内组织生活常态化、长效化;通过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推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通过强化党建工作责任,推动党组织工作系统化、常态化、长效化。

  (此文原标题为“王昌顺:对标‘三严三实’ 以实际行动积极争取入党”)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4日 11:04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