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山大学机关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讲授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3日下午,中山大学机关党委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讲授活动,庆祝建党94周年。校机关各党支部自2012年以来发展的近30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并听取了机关党委书记何晓钟讲授的主题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做好管理服务工作”的党课。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重严肃的氛围中有序展开。在雄壮的国歌声之后,全体新党员在机关党委副书记简占亮的带领下,郑重地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面对鲜红的党旗向党组织作出了庄严的承诺。

  何晓钟对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欢迎与祝贺,并从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谈起,要求新党员们在今后的成长发展中,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干部职员,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何晓钟向新党员讲授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何晓钟介绍了“三严三实”要求的由来、中央和学校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结合机关党员干部的工作实际,从“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不严不实的表现及如何做到“三严三实”三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理解,并对机关干部如何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提出了具体举措。

  新党员入党宣誓暨“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讲授活动在国际歌庄严肃穆的旋律中结束。此次活动使新入党的同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对于新党员增强党性修养、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4日 11:10 来源:中山大学新闻网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