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杨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做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广东省委的统一部署和广东省政协党组的安排,3日下午,广东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懂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题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做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的专题党课。

  杨懂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三严三实”,道出了共产党人最基本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做人准则,明确了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集中体现了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精髓。我们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要从党的传统、党对党员领导干部的一贯要求,从中华民族的传统道德、精神追求上来理解和认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

  杨懂强调,省政协机关的中共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专题教育入手,使“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成为一种信仰和追求。要以“三严三实”为修身做人之本,自觉做信念坚定、政治忠诚的表率;以“三严三实”为做官用权之道,自觉做依法用权,清廉干净的表率;以“三严三实”为干事创业之要,自觉做敢于担当、善谋善为的表率。省政协机关要从严从实组织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把握好总体要求,扎实做好关键动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努力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取得新突破,不断提升机关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为推进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此文原标题为“广东省政协机关开专题党课 党员干部要做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4日 12:21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