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日上午,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柏继民主持研讨并作总结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才利民,党组成员、副主任贾万志、于建成,党组成员、秘书长翟鲁宁参加并作了研讨发言。

  大家在研讨中一致认为,严以修身是“三严三实”的起点,是做人之本、从政之基、成事之道,作为党员干部,修身就是要锻炼坚强的党性,其中最关键的是坚定理想信念,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站稳党和人民立场,就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地位,自觉经受住各种风浪的考验,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就必须锤炼道德意志、筑牢道德防线,自觉远离低级趣味,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

  柏继民强调,要继续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自觉性,扎扎实实地把常委会及机关的专题教育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认真总结第一专题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指导和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把问题意识、问题导向贯穿于专题教育全过程;进一步突出以上率下,把领导带头贯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始终;进一步突出从严从实,把“严”与“实”贯彻到专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之中;进一步突出常态长效,把专题教育融入领导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之中。要继续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专题教育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常委会及机关各项工作落实,更好地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加快推进法治山东和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及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等参加学习。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4日 12:55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