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夏杰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点长垣县调研指导时指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 推进专题教育常态长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日至3日,河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夏杰深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点长垣县调研指导。她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探索专题教育融入经常性学习教育的方法途径,推进专题教育常态长效。

  调研期间,夏杰先后到常村镇朱寨村、高效农业示范园、汽车产业园、卫华集团和县行政服务中心,了解农村基层组织建设、非公企业党的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产城融合发展、便民服务工作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长垣县工作汇报,对抓好专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

  夏杰指出,要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从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迫切要求、从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责任担当等方面,深刻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尤其要把握常态化教育的特点,把各项安排纳入党的建设的各项任务中;结合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情况,把“不严不实”问题找准找实,有针对性地予以解决;强化立规执纪,使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夏杰强调,要突出“三查三保”活动这个重点,把握好活动的工作定位、基本原则和实践要求;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把查摆和解决问题贯穿始终;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组织部门要切实履行牵头责任,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要抓住务求实效这个根本,引导党员干部把专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全面深化改革、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在党性锻炼、改革发展和制度建设方面取得重要成果。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4日 13:01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