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践行“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3日,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和驻会委员前往马栏革命旧址,开展以弘扬优良传统,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玮,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前进带队。 

  在咸阳市旬邑县马栏镇,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参观了陕西省委(工委)、关中地委旧址,在马栏革命纪念碑前敬献花篮并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随后来到军民大生产展览室和马栏革命纪念馆,深入了解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历史沿革。 

  大家回顾历史,对照革命传统和先辈的优良作风查找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并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积极弘扬先辈的革命精神,对照“三严三实”要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群众观念,用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的誓言,牢记党的纪律,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持续转变作风,低调务实,埋头苦干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唐俊昌等参加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4日 13:07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