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五师九〇团党员干部享受廉政文化大餐 践行“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七月是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主题是‘强化党章意识、加强纪律建设’……”7月2日下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九〇团党员干部手机陆续收到团纪委发的廉政短信。

  为全面落实好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专题活动要求,该团把开展教育月活动与落实主体责任结合起来,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使教育月活动开展的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切实促进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团党员干部制定“廉政文化大餐”。党支部书记为党员干部上一堂廉政和“三严三实”党课;召开一次“守纪律、讲规矩”专题学习研讨座谈会;出一期廉政板报;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纪条规知识测试;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一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团广播有线电视播放一部廉政影视作品;党员干部每人撰写一篇心得体会。

  通过教育月活动,使各级党委(党组)、纪委(纪检组)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营造健康向上的政治环境。使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受到教育,受到感染,努力营造廉洁清明的社会环境和浓厚的舆论氛围。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4日 16:24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九〇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