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哈尔滨工业大学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哈工大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一、传达中央精神,制定落实方案

  4月22日,学校召开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布置会。校党委书记王树权传达了《方案》的具体要求和刘云山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情况对专题教育做了相关部署。随后,结合学校实际,及时印发《哈尔滨工业大学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按照要求为全校近300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发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4本学习用书。

  二、 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5月12日,校党委书记王树权作了题为《以“三严三实”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专题报告,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基本内涵与重要意义、学校存在的“不严不实”具体表现、注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常态化实效性3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全体在校校领导、全校中层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三、召开基层党委(总支)书记会议

  5月26日,召开了基层党委(总支)书记会议。王树权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抓好教育综合改革任务、落实省里“四进”、“四信”工作要求、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对基层党委(总支)工作提出了要求。王树权指出,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大家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这次专题教育,基层党委(总支)书记是院系第一责任人,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按照学校方案确定本单位的时间节点,对相关工作进行统筹安排。

  四、开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网站

  为在校园内营造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的浓厚氛围,在新闻网上开通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网站,作为专题教育信息发布和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网站开设理论学习、校园动态、媒体聚焦、图片新闻、相关链接等栏目,全面及时反映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方便广大师生了解专题教育的最新动态和相关精神。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5日 10:38 来源:工信部网站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