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粮食局党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研讨交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陕西省委部署和省粮食局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6月4日上午,省粮食局党组中心组利用半天时间,围绕严以修身、对党忠诚、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开展研讨交流。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吴新成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专题研讨交流前,与会同志深入学习思考,做了认真充分的准备。会上,吴新成同志带头发言,紧扣严以修身、对党忠诚这一主题,深入坦诚地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认识思考,同时对下一步开展好专题学习和研讨交流提出了明确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同志也围绕严以修身,对党忠诚,密切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严以修身、对党忠诚,必须加强党性修养,必须落实和体现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的形象、树立党的威信。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5日 11:51 来源:国家粮食局网站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