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曾万明:加大制度建设力度 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3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为区党委组织部(编办)、区党委强基惠民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员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曾万明在专题党课中阐述了“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开展专题教育是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吏的重要抓手,是推进西藏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发展的重要指南,也是锤炼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过硬组工队伍的内在要求。全区组织编制系统一定要把开展好专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陈全国书记全区“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区党委的要求上来,真正使“三严三实”在组织编制部门见精神、见行动。

  曾万明强调,要全面落实组工干部“三严三实”实践要求,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讲政治、守纪律、听招呼;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勒紧心中的“紧箍咒”,时刻握紧法纪尺子;要能担当、会担当、敢担当,坚决完成组工干部肩负的光荣任务和神圣使命;要加大制度建设力度,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

  曾万明要求,要把“三严三实”贯穿组织编制工作全过程,以“三严三实”为目标教育培养干部,以“三严三实”为尺度选拔任用干部,以“三严三实”为依据监督管理干部,以“三严三实”为基石夯实基层基础,以“三严三实”为遵循推进人才兴藏,以“三严三实”为准绳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5日 15:02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