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省宾川县金牛镇“七一”专题党课给党员学习添活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30日至7月4日,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之际,云南省宾川县金牛镇党委组织镇村干部深入基层党总支(支部)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活动,共为基层党员讲堂课48场次,参加学习党员1500余人次,丰富了组织生活内容,给基层党员的学习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专题党课活动中,镇党委采取灵活多样方式,由镇“四班子”领导给挂钩村的党总支党员讲党课,由村党总书记、驻村指导员和村务指导员给各村支部党员讲党课,党课紧紧结合各村实际,突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新《党章》、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做一名有觉悟有本领有作为的共产党员等内容。镇党委书记汪国武同志给机关党员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彩凤和江干2个党总支还邀请县委党校老师讲“党员如何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专题讲座。部分党支部还在专题党课上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筑梦中国》等专题片,组织学习《云南省从严从实管理干部若干规定》及《云南省从严从实管理党员若干规定》。通过党课学习,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争做一名让党组织放心的合格党员。党课期间,22名纳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参加党课学习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各党总支(支部)对一年来涌现出来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奖励,并组织看望了贫特困老党员。 

  “七一”期间,各基层党组织还组织广大党员开展了一次卫生清扫活动。牛井社区6组党支部发动16名党员捐资1120元,修复了6盏损坏的路灯;李相社区李相庄党支部在党员带动下村民自筹资金10万元,硬化了200米村间道路。(沈洪斌 文玥婷)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6日 10:39 来源:云南省宾川县金牛镇宣传办公室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