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六团党委开展践行“三严三实”走访慰问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 十六团党委开展践行“三严三实”走访慰问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单位,以慰问、走访、实地调研等形式,听取联系点单位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及时了解和解决基层职工群众生产生活困难。

  在实地重点了解联系点单位农业和党建情况后,调研组对该团基层单位党建及农业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基层单位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敢于担当的精神,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结合各单位实际,发挥自身优势,紧扣中央“三严三实”要求,找准路子,完善思路,把作风转变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成果来检验,加强素质提升,不断完善、壮大组织建设,以“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精神为指导,带领职工群众致富增收。

  同时,慰问组还同联系点基层单位老党员探讨学习党的十八大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传达了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认真听取并记录了老党员对团场当前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肖虎)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6日 11:05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六团政工办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