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六团党委中心组进行“三严三实”集中自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3日,按照师市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安排,十六团党委中心组进行“三严三实”集中自学,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以修身的重要论述摘编》。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十六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兵师党委有关要求部署,精心组织,迅速启动,明确专人各负其责,“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在扎实推进。

  该团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应放在首位。一方面要多读原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和党的纪律规定,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并在自学基础上,认真开展三个专题学习研讨。另一方面,要学思结合,学用结合,在学习过程中,联系工作中面临的各种新情况新问题进行深入思考,探讨解决路径。

  该团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静心学习思考,精读原著、深悟原理,力求先学一步、学深一步。26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必须担负起支部学习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既带头学习,作好表率,又组织好支部的专题学习研讨,力求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张顺东 肖虎)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6日 11:06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六团政工办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