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黄石市人才中心举办“三严三实”演讲比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湖北省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倡鼓励全局系统局属单位围绕“迎接‘两考’,争当‘两为’干部”,积极开展系列宣教活动。

  6月24日,黄石市人才中心开展了以“三严三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旨在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人才服务水平。比赛中,参赛选手分别围绕着“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主题,结合岗位职责及工作实际,开展了个人感悟式的演讲。选手姜琦在演讲中感悟道:“严以修身,就是要做到‘四修’:一是修人格,即人品,主动加强世界观改造;二是修心境,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以一颗平常心来对待工作;三是修涵养,宽以待人,严以律己;四是修自身,勤照镜子、多洗澡,以健康的体魄来开展工作。”人才交流科提出“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对于窗口人员而言,就是要立好身、把好关、用好权;谋事要实、创新要实、做人要实,就是要用诚心来谋实事、干实事,让人民群众真正得实惠,实实在在感党恩。”

  中心支部书记、中心主任一一作了点评,提倡全体职工要以此次演讲比赛活动为契机,自觉加强“三严三实”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争做“两为”干部,砥砺人才事业的稳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6日 11:36 来源:湖北省黄石市人才中心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