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十九团:党员干部扑下身子践行“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炎炎夏日,气温高达35℃以上。7月3日,新疆兵团八十九团塔蕾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20多人,帮助基层连队困难职工开展棉花打顶工作,解决职工劳力紧张、雇工费用高的实际问题。

  “自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以来,我们幼儿园党支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和少数民族七连党支部建立了长期帮扶对子,在这个农忙时节,我们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帮助困难少数民族职工的棉花打顶,解决他们劳动力缺少的这个情况。”八十九团塔蕾幼儿园书记王红卫说。 

  当前正是兵团团场棉花打顶的关键时期,正当各连队职工投入紧张的棉花打顶工作时,该团七连少数民族职工哈依。沙尔汗却遇到了困难,由于雇工困难,再加上居高不下的雇工费用,影响了他家的棉花打顶工作。为解决他家棉花打顶的困难,塔蕾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20多人积极主动投入支援困难职工棉花打顶工作中去。

  早上八点幼儿园的党员干部们就下地了,她们顶着三十多度的高温不仅不要劳动报酬,而且做到帮忙不添乱,切实解决了职工的燃眉之急,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也锻炼了党员干部的团结合作与互助精神。(新疆兵团八十九团广电中心 张斌)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6日 17:35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十九团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