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荆州市以“好人开讲”引领“三严三实”专题研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5日,荆州市理论学习中心组以“严以修身”为主题,组织市“四大家”领导和各县市区、市直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开展集中研学,以《好人开讲》之“永远的战士”电视节目掀起“三严三实”专题研学的热潮,并在录制现场集体承诺践行“三严三实”,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

  “永远的战士”特别节目通过与陈祖举共事多年的生前战友、公安县人民检察院干警们的真切讲述,再现了陈祖举传承军人本色,把优良作风带到新的岗位上,从检察院反贪局的一名普通侦查员,一步步成长为我国基层检察院“最高级别”的检察官——“四级高级检察官”的点滴。陈祖举无论是在部队服役,还是从事检察工作,始终做到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积极向上、默默奉献,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突出典型。

  在随后的心得交流中,市委书记李新华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向陈祖举同志学习活动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荆州市委作出关于开展向陈祖举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以一集“好人开讲”特别节目、一篇报告文学、一部微电影、一部广播剧、一台话剧“五个一”形式开展宣传,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6日 15:26 来源:湖北荆州市委组织部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