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上海市围绕“严以修身”开展专题集中学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中央和上海市委部署,上海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分三个专题开展学习研讨,先进行“严以修身”专题研讨。

  5月26日,韩正同志主持上海市委专题学习会。会上,杨雄、徐麟、徐泽洲、沙海林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站稳党和人民立场,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公私观、是非观、义利观,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自觉远离低级趣味,树立良好家风,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的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和体会。随后,杨雄、殷一璀、吴志明同志分别主持召开了市政府党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市政协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在市级领导班子的示范带领下,到6月底,全市17个区县党委、99家市直属部门单位党委(党组)、194个街镇党(工)委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专题,开展了第一次集中学习。各单位采用个人自学、专题辅导报告、参观考察、观看专题教育片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教育,着力夯实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和行动基础;充分结合中心组学习,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部分班子成员作主题交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实际摆进去,讲认识、谈体会,列问题、明举措,相互启发,促进提高思想认识;将专题学习研讨与促进日常工作有机融合,通过多种途径,深入查摆“不严不实”突出问题,既注重解决思想认识问题,又注重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

  (此文原标题为“采用多种形式夯实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和行动基础围绕“严以修身”开展专题集中学习韩正杨雄殷一璀吴志明分别主持市级领导班子学习,在市级班子示范带领下,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7日 07:50 来源:解放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