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定西市国家税务局机关积极利用网络视频课件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6日,甘肃省定西市国家税务局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共产党员网上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刘炳香所做的题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加强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的网络视频讲座。

  这种利用网络视频课件进行理论学习的方式,既节约了经费,又使大家接受了高质量的辅导培训,深受党员干部的欢迎。

  此次观看的网络视频课件,刘炳香教授从干部作风关系党的执政地位;党性修养是作风建设的内生动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严以修身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党员领导干部严以修身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严以修身。进一步推动了市局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第一专题“严以修身”专题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今后,机关将继续通过这种方式,加强活动第二、第三专题的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7日 11:36 来源:甘肃省定西市国家税务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