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八十九团:举办“三严三实”学法尊法守法知识竞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宪法意识,树立法制观念,弘扬法治精神,努力营造崇尚宪法,尊法守法的良好氛围,7月6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十九团举办了“践行‘三严三实’学法尊法守法”知识竞赛。

  竞赛分预赛和决赛先后进行,全团共有29个代表队参赛,设置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4个环节。竞赛内容涵盖了《宪法》、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团场制定的相关政策、文件精神以及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等多个领域的法律知识。在竞赛场上,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应对有序。必答题条理清晰、回答流利,抢答题你争我抢,敏捷迅速。充分展示了团场干群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法律知识功底。

  经过紧张的角逐,现场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组织奖,并颁发了奖励。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7日 11:38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十九团广电中心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