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省宾川县地税局明晰五张清单 促政府责任清单落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依法履职能力,提高工作效率。今年以来,宾川县地税局紧密结合税收工作特点,进行认真梳理,明晰五张责任清单,促进政府“责任清单”制度落实。

  一是明晰税收收入分析清单。包括对当月完成情况、全年累计完成情况及重点税源征管情况,按税种、税目、增减原因、增减比例用数据、文字进行全面分析。

  二是建立税收政策减免落实清单。对当月发生的税收减免及当年税收减免政策落实情况,按税种、税额、类型、政策依据、时限等,用数据、文字进行全面分析。

  三是明晰有效的征管措施清单。按照不同阶段的工作侧重点,为完成税收征管任务采取有效果、可操作的征管措施。

  四是明晰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围绕地方税收工作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惩防体系建设为主线,以严明党的纪律和改进作风为重点,全面推进宾川县地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宾川地税事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五是明晰安全保障机制清单。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制度、全日制值班和节假日制度、公务用车管理等制度,确保税收征管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7日 11:47 来源:云南省宾川县政府机关党委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