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罗田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标杆 锻造“过硬”干部队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湖北省罗田县认真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通过专题党课、讨论研究、强化整改落实,不断增加领导干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锻造过硬干部队伍。

  开展专题党课,锻造政治坚定的干部队伍。罗田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县委书记汪柏坤同志讲党课启动开局。全县39名县级党员领导干部紧扣“三严三实”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讲授39场专题党课,累计听党课人数2600余人次,干部政治坚定性进一步增强。

  加强讨论研究,锻造思想成熟的干部队伍。在认真抓好干部夜校集中学习的同时,进一步开展专家辅导、专题讨论、心得交流的学习方式,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和党的纪律规定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使干部队伍在思想更加成熟,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

  突出问题导向,锻造担当实干的干部队伍。通过自己找、上级点、互相提、集体议、发放征求意见表的方式,向党员干部、基层群众广泛征求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在“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问题。把专题教育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结合起来,综合施策、集中治理,进一步建立健全体现“三严三实”要求、持续改进作风的制度机制,增强干部队伍服务意识、服务水平和担当实干精神。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7日 15:30 来源:湖北省罗田县委组织部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