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一二一团开展“三严三实”第一专题“严以修身”专题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5日,新疆兵团第八师一二一团召开“三严三实”第一专题“严以修身”研讨会, 团党委中心组成员紧密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主题进行重点发言并进行专题研讨。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刘少奇论共产党的修养》和反面教材全国政协原副主席苏荣案件警示录。

  随后,一二一团四名副处级领导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从不同侧面和各自角度,就开展三严三实的意义、如何自觉主动践行“严以修身”进行重点发言,谈认识、谈体会,查摆个人在“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思路。与会人员就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了集中交流发言。

  一二一团党委副书记、团长赵新民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从党性的高度,深刻理解“严以修身”的内涵。把“严以修身”作为立身做人的义务,作为党员的政治责任,作为长期的历史任务,贯穿在工作的全过程,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带头改进工作作风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领导干部要修身立德正己,在“严以修身”方面做表率。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凝聚改革发展新动力,从严从实从效,高质量开展好专题学习研讨,统筹兼顾,把开展专题教育与团场各阶段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团场经济建设取得更大的发展。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7日 15:31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二一团广电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