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动员部署“兵团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要以“践行‘三严三实’,遵守党纪国法”为主线,以“争创廉洁项目,争做廉洁干部”为抓手,扎实、深入、求真的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我们不能躺在曾经多次获得兵师、集团党风廉政先进单位的功劳簿上,而是要清醒的认识到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这是7月4日,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纪委书记王新豫在部署“兵团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时掷地有声的话语,这也拉开了该公司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的帷幕。

  按照“强化党章意识、加强纪律建设”为主题,在认真领会兵团和建工集团的动员部署精神后,结合公司工程施工黄金期的实际,公司制定了详实、可行的活动方案。要求在完成讲规矩守纪律和廉政警示等教育的“规定动作”外,还将组织开展一系列相关活动。一是要求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必须给分管单位和所在党支部上一堂“三严三实”和廉政专题党课。二是组织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承诺宣誓。三是组织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家属召开一次主题为“既做贤内助,又做廉内助”座谈会。四是组织各项目部以“争创廉洁项目,争做廉洁干部”为主题,开展一次廉政签名活动。五是制作30块廉政警句展板进行警示教育。

  公司纪委书记王新豫在部署时要求各单位在教育月中必须务求实效,工作中必须做到“三同时”:即安排业务工作时必须同时安排党风廉政建设,汇报工作时同时汇报党风廉政建设,监察督办业务工作时同时汇报党风廉政建设。

  当天动员会后,公司党委书记吕伟与高管一一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还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了以“践行‘三严三实’,遵守党纪国法”为主题的廉政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7日 15:35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编辑:杨安琪 打印